close

從前的我....是個對愛情抱持著凡事都為對方想的觀念..

但.....結果呢?

換得自己痛苦也無法好好做自己..

穿衣打扮在一起久了就沒有如此在乎,而在身上也再也看不出那小女人的一面...

這究竟為了什麼?

從唸書時代一直在他旁邊陪伴他到今日被各大公司招募的成就,到最後我卻是被他一直閒沒跟著往上爬的那位...

這到底是為了什麼?

曾為了他而放棄了出國唸書的機會,為了他放棄了愛跳舞的舞台,

到最後換得了我什麼都不是.......

我.....到底有沒有好好為自己想過呢?

談到第8年的感情,再次讓我感覺到一件事,那就是......"女人一定要靠自己,不要靠別人"

會好好珍惜女孩子的人又有幾人呢?

快30歲了....雖有點晚了 ....但....這一年開始.......我要開始做我自己!!

替家人多想想,讓我爸媽過好日子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窩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