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好快,假日四天幾乎都在家當宅女,只有出去幾小時...

因為上星期五看了JJ的演唱會後,至今仍在中毒中,彷彿回到國高中瘋偶像時期...

也許是內心的無助與脆弱,所以JJ頓時成了心中唯一的寄託,雖然那麼遙不可及,但也讓我有股正面的力量想要往上..

聽了他在演唱會的獨白後,讓我也感受到人在遇到挫折時千萬不要放棄,一定會成功,

所以我要加油,雖然活到現在仍在為未來感到惘然,但是一旦決定後,我一定要往前衝,

我想報名明星藝能學院戲劇班圓夢,我想學設計,我也想開店....

但是現今工作與這些夢都不相干,所以需要勇氣...

我....決定拿出勇氣.....做我想做的!趁年輕姑且一試!衝了~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窩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