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然在聽JJ的歌...

連續假日第2天,原本想說晚一點要和男友一起去阪急換買給他的禮物-外套

沒想到.....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他一直沒接......

於是.....我想說先出門好了.....

在捷運上繼續打電話給他,電話終於接了,結果.....得到的結果竟然是...讓我自己去換外套,換自己喜歡的....

這就是在一起第8年的樣子嗎?

這些年來到底是為什麼?? 變了!都變了....

你不再是你,而我也不是我...

我們已回不了從前...

每當在一起討論這些事情時你總是能避則避,不然就是生氣...

我發現我們漸漸已無共通的話題了...漸漸走到盡頭...

換好外套後,戴上耳機聽著JJ的"記得"...

那歌詞彷彿已說中咱們彼此的狀況...

我的眼淚已在眼眶中打轉........

是該做出決定了...............嗎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窩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