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客邦部落格第一天開張...因為JJ而開張.. ^^

此時正在聽他的"她說"...

昨日才聽完他的演唱會...真的很棒!

我不算是他的忠實粉絲,因為我是安室奈美惠的粉絲..

但....自從昨晚那場演唱會開始,讓我的心開始有了改變..

他成為我第一個喜歡的男歌手,會想追星的那種..

3/27 .... 這數字好像有與我有脫離不掉的感覺...

以前高中喜歡的學長是這天生日,現任男友也是這天生日,甚至與JJ同年..真的好巧喔...

跟現在這男友在一起都進入第8年了...不過..最近正陷入矛盾期...

因為...我們每次一見面都吵架....

身邊好友都在問說為何我不離開他,難道還喜歡他嗎?

我的答案是......不知道.....因為我不想輕易說分手...

在一起久了....最怕的"習慣"就會出現了....

"習慣"有人陪在身邊....

但是.......最近發現....真的已無法在走下去了....

費盡心思幫他準備的慶生禮物他說不喜歡,要我拿去換,他自己挑...

這...在我心裡不知道有多大的傷害阿! 已經發生第二次了...

每次在聊天聊某一個話題時,他總是會用批評的方式去討論人,而我卻不喜歡聽,因此就出現了爭執...

到底是我太夢幻還是他太理性了呢?

種種的傷害.....就如JJ的"背對背擁抱"...

很難過也很痛苦,但也不知向誰傾訴,不想讓身邊朋友擔心...

這裡只好成為我吐苦水的地方,不想讓身邊朋友知道的地方...

聽完JJ演唱會後就說我是兩面人,在裡面那麼HIGH,出來就跟他扳一張臉...

說要一起拿去換的衣服今天竟然說忘記了....我在家白白等了.....

Thank you  JJ .....your  songs  accompany me 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窩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